洛洛

文豪野犬乙女向 亂步x你

emmm第一次寫乙女向,歡迎提出建議!
喜歡的人可以關注一下或是按個愛心喔(≧▽≦)

以下正文——


「嘶———」揉著似乎是扭到的手腕,你蹙著眉頭倒吸了一口氣,傷處傳來的陣陣疼痛異常明顯,難以忽視。


就在剛才出去跑腿的路上,你遇到了幾個小混混,一臉凶神惡煞的說要搶劫,當然了,作為武裝偵探社的一員,你並不害怕這麼簡單的挑釁,只不過一拳難敵四腿,再加上他們又拿著棍棒什麼的武器,你在撂倒他們的同時,也無可避免的付出了一些代價。


絕對,不能讓與謝野醫生知道啊!


想到社裡那個美女醫生的治癒能力,你垮下了臉,因為手腕扭傷而被肢解什麼的,果然還是算了吧!


所以,絕對要瞞住!


揚起與平時無異的笑容,你推開偵探社的大門,清亮明朗的聲音迴盪在空間中,「我回來了~~」


「一個人是辦不到的 兩個人就能殉情 殉情~殉情~ 殉情~殉情 」第一個注意到你回來的事趴在沙發上唱著詭異歌曲的太宰,他抬起頭來,朝你燦爛一笑,「啊呀~歡迎回來,準備好要跟我殉情了嗎?」


「不……我還有美好的未來。」你已經習慣了太宰時不時的抽風和殉情邀約,抽了抽嘴角,你淡定的用千篇一律的回答婉拒了他,「謝謝您的邀請,太宰桑。」


「那還真是可惜了呢~」


無視太宰一如既往的回答,你轉過身,正打算把買回來的東西一一分給眾人,沒想到一抬頭,就撞進了一雙綠色的、如同翡翠一樣澄澈的眼眸,突如其來的視線盯得你渾身冒出冷汗。


「痾……」你乾笑了幾聲,下意識的把左手藏到身後。


「你的手藏到後面做什麼?」江戶川亂步瞇著眼睛,一來就是一個無法辯駁的問題,平時孩子氣的笑容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,甚至你可以感覺到,他似乎隱隱有些生氣。


「沒……」你心虛的撇過頭,用完好的手拎起剛剛買回來的東西,「亂步,我買了好多零食,不吃嗎?」


「……」亂步抿了抿唇,拿過你手上的東西隨手擺到一旁,伸出他的手,翠綠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著你,「手伸出來。」


「……」看著亂步的眼神,你心知他不可能輕易的放過你了,只好乖乖的把左手伸出來。


亂步嘟起嘴巴,眼眸似乎滿滿的不高興都要滿出來了,他輕柔的握住你的手腕,力度掌握得恰到好處,「你當本名偵探是笨蛋嗎?都變成這樣了還敢說沒事?」


「對不起嘛……」你低下頭,不敢去看那雙不悅的翠綠眸子。


「哼!」亂步拉起你沒有受傷的另一隻手,不容拒絕的走向了醫護室,完全無視了後面與謝野大叫著需不需要她來幫忙治療。


到了醫護室,就跟你預想到的一樣,亂步小心翼翼的替妳處理著傷口,還一臉的不高興。


「好嘛!對不起嘛~」你一看他這個表情就知道了,這種時候不撒嬌他絕對不會有反應,看他處理得差不多了,你蹭上他的肩膀,軟軟糯糯的道歉,「亂步,是我錯了,受傷沒有告訴你,你不要生氣好不好?」


「本名偵探才不要原諒你!」亂步鼓起臉頰,氣嘟嘟的樣子讓你忍不住在心底直呼可愛,可是表面上還是一副歉疚的表情。


「亂步——」你蹭了蹭他,偷偷在他的臉頰上吻了一下,「吶……不要生氣了嘛……」


「等你好了要給我做甜點!早中晚都要!」


「……蛤?」你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
「不要就算了!」亂步雙手環胸,依舊鼓著臉頰整個人轉過身去,像在生悶氣似的,語氣裡也有一些幾不可察的失望。


「是是!遵命!名偵探大人!」你忍不住失笑出聲,明明已經每天都做給他吃了不是嗎?不過這聽起來就是要做一輩子的節奏呢!


「還有以後也不許受傷了!」亂步轉身撲到你的懷裡,細心的不壓到你剛才的傷口,毛茸茸的腦袋在你胸前蹭了蹭,「受傷也要告訴我!不可以不說!」


「是是!名偵探大人!」你撫著他的腦袋,無奈的笑了。


「真是的!你要是沒有我這個名偵探該怎麼辦啊!」亂步的臉上終於出現了一如既往的孩子氣笑容,雙臂緊緊的環著你的腰,像是不想讓你離開一樣。


「沒辦法啊!誰叫我只能依賴名偵探大人呢?」你笑了笑,捏捏亂步的臉頰,眼底帶著寵溺的笑意。


「嘛嘛~本名偵探就委屈一點,一直陪著你吧~」

评论(15)

热度(61)